講起手持穩定器,相信好多人都會第一時間諗起 Dji 推出嘅 OM 系列。該產品系列自 2016 年推出以來都深受手機用戶歡迎,而今日 Dji 香港宣佈推出第五代產品 Dji OM 5,最特別的就是加入自拍棍的伸縮功能,而機身反而比上一代輕了 20%。

Dji OM 5 繼承了此系列產品的多項優勢功能,包括三軸雲台增穩技術,以及作出優化的磁吸快拆器,可支援更多大屏幕手機。另外,機身採用了輕量化可折式設計,令機身體積減少約三分之一,重量降低約四分之一,外出㩗帶更為方便。

新一代 OM 5 內藏了伸縮棍,拉長約 21.5cm,無論高低角度跟拍或是多人合照自拍都更為方便,呢樣都成為了 OM 5 的最大特色。

除了硬件上的改善外,Dji Mimo 手機應用程式都為 OM 5 帶來更多進階及優化操作體驗,包括全新推出的「拍攝指導」,可以為大家提供拍攝靈感、拍攝技巧以及剪輯方案等。

Dji OM 5 今日公佈的香港售價為 HK$1,229,價錢包含穩定器本尊及磁吸手機夾、手持三腳架、束口袋等配件。機身備有雅典灰及雲霧白兩色,灰色即起日已經可以購買到,而白色則接受預訂,預計到貨日為 9 月中下旬。

除了主機外,今次還特別加入一個帶補光燈的手機夾配件,售價為 HK$369,需要額外選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