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發售過多款經典的機型,在2000年時推出一款硬如磚頭的裝置,被譽為無堅不摧的手機,它就是 Nokia 3310。該機型不僅僅可以經受多次的跌落,甚至還可以拿來砸核桃,手機仍可正常使用。

在20年後,經典的 Nokia 3310 仍有著不少的復刻或者仿製產品,他們很好的延續了堅固耐用的特點,在近期還穿過了人類的消化系統。

有一名來自科索沃普里什蒂納的 33歲身份不明男子,吞下了一部看似 Nokia 3310 的裝置。該裝置其實是一部 3.2吋的山寨產品,是該男子的工作電話。

雖然仿製的 Nokia 3310 體積較原本小了一圈,但要吞下整部裝置還得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缺乏吞嚥反射的能力和一副寬闊的喉嚨。

該男子一開始就醫時表示肚子疼,隨後醫生 Skender Teljaku 進行了檢查,結果在X光和內窺鏡圖像中發現了該裝置。當醫生取出裝置時,它已經在胃里呆了四天,洩漏的電池酸液對身體造成嚴重威脅。

值得高興的地方在於,取出裝置不需要進行胃部手術,只需將其分為三塊後,通過持續兩個小時的內窺鏡檢查取出來。

男子吞下裝置的原因可能是進行了賭注,又或者是當做了形狀怪異的藥片而吞下,具體原因男子並未說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