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 iPad 一家獨大的情況下,近期 Android 平板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包括時隔多年回歸的小米平板5,似乎各大廠商在平板身上發現了什麼財富密碼,就連新生代的 realme 也準備發布平板,據外媒 GSMArena 報導,realme 的海外官網顯示,realme Pad 將於9月9日的新品發布會上發布。

realme Pad 定位低階入門級,將配備 10.4吋的 WUXGA + 顯示屏,屏佔比為82.5%,解析度為 2000×1200,這個規格確實有點慘。不過它主打輕薄,厚度僅有6.9mm,非常便攜。

核心規格,將搭載聯發科 Heilo G80,輔以4GB RAM,7100mAh 大容量電池,看起來續航能力應該不差。

鏡頭方面,後置一個低階單鏡,前置一個自拍鏡頭,均為800萬像素。其它方面,接口採用 USB Type-C 接口,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此外,機身兩側還有格柵,可能是耳機插孔或者是存放觸控筆用。配色將提供至少兩種。售價可能是它最能拿得出手的武器,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