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LEGO 官方推出 DC 蝙蝠俠的座駕「TheTumbler」蝙蝠車的官方模型圖片展示出來,整個模型包含2094個零件,圍繞著蝙蝠俠的形象。目前該 LEGO 模型已處於預購階段,並於11月1日正式開售。

該版蝙蝠車是出自 Christopher Edward Nolan 作品下的《The Dark Knight》黑暗騎士三部曲,整體部分有2094個零件,其中還包含蝙蝠俠以及小丑公仔,組成完成後的模型長約45cm,寬25cm,模型售價為229.9美元。

以蝙蝠俠的形象為主題外,模型套裝內還有小丑人仔。不知道大家對2014年的「TheTumbler」蝙蝠車還有沒有印象,這次全新推出的版本中的小丑人仔沒有穿外套,而是直接穿著綠色馬甲。而和此前一樣的是,他還是站在一個特殊的展示架上,上面有葛咸城標誌性的石像。另外,套裝內還有一個為 Tumbler 準備的展示架,可以通過一個轉盤來隨心展示,還包括一個帶有參數描述的牌匾。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較於2014年的版本 76023 Tumbler,儘管在尺寸和設計上看起來變化不大,但是相信經過7年時間的沉澱後,在引擎蓋之下會有許多改進,在新的零件和拼搭技巧上也會有更大的變化。

感興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啦,可以先進行預購,11月1日正式開始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