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將會在 9月8日舉行新品發布會,此次的 Slogan 為「Hi Five」。目前有網友猜測發布會將帶來大疆靈眸 Osmo 系列新機。

現在,外媒 WinFuture 曝光了大疆即將要發布的新款手機雲台 —— OSMO Mobile 5,並公佈了海外售價 159歐元。

從曝光的一系列渲染圖來看,OSMO Mobile 5在外形上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動,看起來不再像是專業器械,更加圓潤美觀,更符合當下的審美。

值得一提的是,OSMO Mobile 5 在手柄處集成了伸縮自拍桿功能,可進行更加多角度的自拍攝,穿越人山人海俯瞰風景。除此之外,用戶還可以通過調節高度來實現第三方視角的內容拍攝,不再求助他人。 OSMO Mobile 5 支援運動物理補償穩定錄音,保障手機拍攝錄製時的收音效果。

作為一個手機雲台其伸縮桿長度肯定不像傳統的自拍桿那麼長,並且在加入伸縮桿之後,導致手柄內部空間縮小,影響到了電池的續航表現,預計只能提供 6小時20分鐘,與目前的15小時差距不小。

為了解決續航較短的問題,OSMO Mobile 5 支援快充技術,可在 1.5小時內充滿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