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款名稱為「realme RMP2102」的裝置出現在了 GeekBench 跑分庫上,據稱為 realme 接下來將在國外市場推出的平板產品 realme Pad。此前該平板在 realme GT 全球發布會上公佈,就差發布了,按照爆料來看,該平板作為 realme 首台平板,其定位為中階市場。

此前爆料的 realme Pad 屏幕為 10.4吋,機身尺寸為不過今日有一位影片博主曝料稱,該平板將搭載聯發科 Helio G80 處理器,該處理器為入門級產品的水平,也就是聯發科的中低階 4G SoC Helio G80,如果真是如此,那這個平板值不值得入手就得深思熟慮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 realme 為其平板提供了高配版/低配版或海外版/中國版,這樣就說得通了。

至於外觀方面,從外媒此前發布的渲染圖可以看出,realme Pad 將會提供暗灰色、銀色兩種版本,採用直邊框設計,背部的單鏡模組有一定的凸起,有一條分割線穿過鏡頭進行點綴。其它方面,內置 7100mAh 電池,配備有四揚聲器,支援 micro-SD 卡擴展等。

目前售價、儲存規格等方面還沒有確切消息,就目前來看,Android 平板似乎小米平板5 系列看起來更加的吸引人,當然,兩者定位不同,就看你如何選擇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