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系統已經發布了有一段時間了,對於該 PC 系統,不少用戶表示想盡快升級進行體驗,等待著官方的正式推送。

其實 Windows 11 系統的熱度不在於 PC,反而在手機。自從有開發者在手機成功刷入 Windows 11 系統,並可正常運行時,開發者的關注點就開始變化。

在今年6月底,開發者成功在小米 8 上刷入 Windows 11 系統之後,來自中國的數碼博主 5 超級菜鳥 5 再次帶來了三段影片分享。我們從其演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博主在之前到基礎上對 Windows 11 系統進行了完善,甚至已經 GPU、 電源管理 、Wi-Fi 和一些其他功能的支援。

Android 手機刷入 Windows 11,竟然可以流暢玩多款大作

當然,目前的狀態並不是完美的。在項目介紹中明確寫到:「藍牙驅動異常,GPU 不能渲染 x64 程式。這個『Renegade』項目由開發者 Xilin Wu 主導。你可以在此處為該項目做出貢獻。」表面了該系統版本還存在不少使用上的問題。

想進一步了解詳情的可以前往網頁進行查閱。

項目網址:https://github.com/edk2-porting/edk2-sdm845
驅動下載網址:https://github.com/edk2-porting/woa-drivers
安裝教程:https://forum.renegade-project.org/t/845-Windows/3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