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 AMD 的 Ryzen 枱機 CPU 在日本 DIY 領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現在某些零售商也將 AMD Ryzen 5000 枱機 CPU 放置在自動販賣機內,若你也想擁有一台就是如此簡單的事情。

AMD 自推出 Ryzen 3000 CPU 系列後就開始大量地佔據 Intel 大部分 DIY CPU 市場份額,到其推出 Ryzen 5000 枱機 CPU 時已經佔據了超過60% 的份額。在 Ryzen 5000 剛上市之時大多數亞洲市場的硬件門店外都排起了要購買 Ryzen 5000 的人海長龍。而日本零售商在其店內零售店安裝自動販賣機這個銷售方法,當然也是在 7nm Zen 3 和 Ryzen 5000 CPU 成為主流和發燒級玩家最受歡迎的 CPU 後。


需要注意的是,根據@Nullpo_x3100 發布的圖片,自動販賣機上主要的 AMD Ryzen 5 5600X 都提到了 8/28,這或許是些 CPU 打算上市銷售或自動販賣機開始可用的日期。

現在看來自動販賣機進行銷售這個方法還真是方便用戶們購買全新的 Zen 3 CPU 可行方式,對於一個習慣用自動販賣機買東西的國家為這種已經成為大眾消費產品的商品設立自動販賣機是完全有意義的。或許在 Ryzen 7 和 Ryzen 9 也裝進自動販賣機上售賣的時候,顯示卡自動販賣機會不會也排起購買的長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