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7 月份時,Samsung 韓國的一位社區經理透露了「Galaxy S21 系列One UI 4 Beta 測試版即將到來」的消息,但隨後就沒有了動靜。直到近期,SamMobile 發現 Samsung 在其 Galaxy Store 上架了 One Hand Operation+ 手勢 App v4.7.31 版本,該版本已經可以支援 Android 12

據悉, 這次 APP 的更新主要修復了多個 Bug,用以提升穩定性。還可根據使用習慣來修改長滑動手勢距離最小值。早前 Geekbench 5 網站曾出現了Galaxy S21 Ultra 5G 手機的跑分數據,根據其資料顯示,這個測試中的 Galaxy S21 Ultra 5G 運行的正是 Android 12 系統。這剛好符合 One UI 4.0 測試將會在 9 月份推出的消息。

在兩週前,Android 12 推出了 Beta 4 版本,已經基本確定了 API,開發者可以開始著手進行測試兼容性。隨後 Google 發布了 Android 12 Beta 4.1 小版本進行修復,終於讓 Android 12 開始趨於穩定。

在 Android 12 基礎上開發的 One UI 4.0 將提供一些重大的 UI 更改,包含更新的圖標和顏色、 Material You 元素等。可能還會為性能提升做出優化,改善 Samsung Knox 和 Samsung Notes 等 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