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一 Google 突如其來推出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兩款手機,但又沒完全發布,只是公佈這兩款手機的價格或具體的發售日期,這個行為並沒有前例。

除此之外,Google 高級副總裁 Hiroshi Lockheimer 在近日也爆出有關 Pixel 6 Pro 的各種細節,如屏幕解析度,1440×3200,並且可以發現截圖中狀態欄出現 Verizon 5G 網絡,意味著它支援 5G 網絡。此外該裝置支援屏下指紋識別。

處理器方面是它們最大的亮點,因為它們將放棄使用 Qualcomm 的處理器,而是搭載自家內部設計的 Tensor 處理器,該處理器在性能方面並不突出,但它揚長避短,配合自家相機優秀的算法,Tensor 處理器進一步針對 Pixel 的計算攝影功能進行了定制,並進一步優化相機的功能。

當然,有了專為相機提供演算的處理器鏡頭可不能炒車,Pixel 6 系列後鏡模組變動非常大,將採用全新的工業設計和升級的鏡頭系統,長條狀的鏡頭模組將新改進的傳感器和鏡頭放置其中,幾乎和機身等寬的鏡頭模組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作為 Google 的親生仔,系統方面不出意外將運行 Android 12 並使用新的 Material You UI 設計,非常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