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發展,電子產品的性能越發強大,可以實現更多的功能來方便用戶的日常生活。互聯網技術的發展讓影片成為了當下最為火熱的傳播媒介之一,為了可以同時觀看影片,不影響裝置進行其他操作,行動裝置的「Picture in Picture」畫中畫功能就此誕生。YouTube App 的「畫中畫」在 Android 版本上已經使用多時,可是 iOS 用戶一直都沒有等到。

就在本週二,iOS 版 YouTube App 正式推出實驗性的「畫中畫」功能,允許用戶在使用其他應用時還能觀看影片。

值得一提到是,目前該功能僅限於 Premium 用戶體驗,用戶需要去進行手動啟用才能生效。在啟用之後,可以選擇將 YouTube 的播放窗口最小化為一個懸浮「迷你播放器」,可覆蓋在其他的應用程式之上。

由於畫中畫處於實驗階段,開啟較為麻煩。首先用戶需要登錄 Google 帳戶訪問YouTube.com/new,然後導航到「iOS上的畫中畫」實驗中選擇「試一試」就能激活該帳戶的選項,完成設定。

當用戶在 iPhone 上打開 YouTube 應用並播放影片時,可以向上滑動或按下主屏幕按鈕將 YouTube 關閉並顯示為一個迷你播放器,影片將在小窗口中繼續播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