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vivo 的表現優異,不僅僅是線上機型 iQOO7、iQOO Neo5 大獲成功,主打線下的 S9、X60系列也成為了爆款。最近網上關於 vivo 的 X70 Pro 旗艦新品較為詳細的配置信息和圖片曝光了出來。

外觀方面,vivo X70 Pro 的設計較為保守,正面採用頂部中置的單挖孔屏設計,該屏幕為 6.56吋的曲面屏幕,屏幕可能是 iQOO8 Pro 同款 Samsung E5 屏。可惜的是作為旗艦新品沒有採用當下關注度頗高的屏下鏡頭技術。

手機背面變化較大,後置鏡頭模組從左側移到了右側,四顆今天的位置進行了全新佈局,在鏡頭屏幕還可以看到蔡司的藍標認證。規格上,爆料稱將採用 5000萬像素主鏡+1600W超廣角鏡頭+800W長焦鏡頭+200W像素鏡頭,有可能還會首發 vivo 最新自研 ISP 晶片,進一步提升成像表現。

其他方面,vivo X70 Pro 尺寸為 160.4×75.5×7.7mm。國際版 X70 Pro 搭載天璣1200,中國版為 Samsung 的 Exynos 系列最新處理器,歸屬於 10XX 系列。

目前官方沒有帶來過多關於 vivo X70 Pro 的資料,具體還要等待官方的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