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6月份 vivo 推出了 V21 系列,擁有強大的拍攝效果和不錯的性能,加上時尚炫彩的設計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隨後,該系列在 7月份推廣到海外市場,打通銷售渠道,銷量與口碑都不錯。那轉眼間都 8月底了,vivo V21 系列還有新消息嗎?近期有一款型號為「V2130A」和「V2131A」的 vivo 智能手機被爆料即將發布,它們出現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上,顯示該機搭載聯發科天璣900 5G 處理器,表明該機應該是 vivo V21 系列的新成員,它還擁有 8GB RAM,規格還是很不錯的。

外觀方面,正面屏幕居中的挖孔有點大,四邊邊框相當窄小,兩者解析度差不多都為 1080×2400,480 PPI,顯示效果還是可以的。

至於該機的拍攝效果如何,爆料並沒有透漏其鏡頭規格,考慮到 V21 系列主打拍攝,相信它們的表現不會太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