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 Surface Duo 是其第一款 Android手機,採用了雙屏設計。到現在,Surface Duo 被各種雙屏的問題所困擾,甚至在運行著 Android 10 和過時的 Microsoft Launcher 版本,其微軟 Launcher 還沒有傳統 Android 機型的功能。

現在,有消息稱微軟正在為 Microsoft Launcher 進行大版本的更新操作,將會在後續與 Surface Duo 2 一起發布。

其實 Android 11 和微軟 Launcher 啟動器的更新計劃是在今年早些時候的 Surface Duo 上線時,但是後來目標改動,變成了以優化 Surface Duo 2 的體驗為主而拖延。

微軟項目經理 Vishnu Nath 曾發 Tweet,計劃對微軟 Launcher 進行大改進,其主要的細節將在 10月份的 Surface Duo 2 發布會活動中進行分享。

對於新一代 Surface Duo 2,在上個月遭到晚上曝光。目前對於 Surface Duo 2 的信息很少,需要後續的進一步爆料。預計 Surface Duo 2 相比 Surface Duo ,性能和外觀都會有所改進,且系統方面講得到專屬的定制優化,提升雙屏的使用體驗。

猜測 Surface Duo 2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升級相機規格,增添對多窗口的支援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