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友發現韓國 Samsung 網站上一處描述涉嫌嘲諷了蘋果公司的聯合創辦人、已故的 Steve Jobs 的話語,其將 Jobs 稱為「穿高領毛衣的人」。許多網友可能覺得這種方式令人感到厭惡。

Samsung 和 Apple 這兩家手機製造商和競爭對手,時在法律上針鋒相對,時互相拿對方開玩笑。這一調侃出現在 Samsung 的 iTest 網站上,該網站允許 Apple 用戶使用他們的 iPhone 手機來測試 Galaxy 上的 Android 功能。據稱,網站上關於主題的描述部分為:「Samsung users are all unique and they like their phones to be unique too. No turtleneck wearer should dictate how your phone looks.」此“玩笑”一出,有粉絲隨即就批評了 Samsung 此舉,「Samsung 已經走得太遠了。」「這種營銷方式是我在地球上見過的最糟糕的。」「真的嗎,Sammy?」「嘲笑一個死去的人?這讓我現在後悔正在使用 Samsung 手機的每一秒鐘。 」

儘管採用一種暗示的方式,也沒有指名道姓,但對於 Steve Jobs 的暗諷還是十分明顯的,因為 Steve Jobs 生前在公共活動和採訪中穿著高領毛衣的出鏡率還是很高的。

Samsung 這次暗諷行為顯然不當,畢竟談論一個已逝世之人且至今還是整個科技行業最著名的人物之一,儘管是開個玩笑也會顯得不太聰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