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爆料稱,高通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處理器,其代號為 SM8450「Waipio」處理器。該處理器從命名方式來看,不出意外的話將會是 Snapdragon 888 (SM8350) 的繼任者。

現在, @數碼閒聊站 進一步爆料,表示小米 SM8450 新旗艦正在開發中,其裝置的代號為 zeus 宙斯和 cupid 丘比特,將會採用 Samsung 的 4nm 工藝。外界稱小米的新裝置將是小米 12系列手機,其發布日期暫定於 12月中旬。

根據@數碼閒聊站之前的說法,Snapdragon 895/898 雖然升級到了 4nm 製程,但仍舊是 Samsung 的工藝技術,所以在發熱方面沒有太多的改進,好在其性能表現可提升 20%,稍微彌補了一下發熱的缺陷。

規格方面,SM8450 相比 Snapdragon 888,架構升級為 ARM v9 架構,GPU 從 Adreno 660 升級到了 Adreno 730。

全新的小米 12系列將會是首發 SM8450 處理器,採用高質素屏幕和最新的屏下鏡頭技術。該屏幕支援 LTPO 自適應刷新率,實現 1-120Hz 的自適應刷新率調節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