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iPhone 13 系列發布近在眼前,網上消息已經越來越接近真相,有的甚至讓網友提前「試玩」新機。而日前,一個為 iPhone 13 系列設計外殼的配件製造商洩露了一組圖片,向我們展示了 iPhone 13 的外觀,主要展示出機身尺寸和相機模塊的變化。

Svetapple 所發放的照片所見,新 iPhone 殼的尺寸表明 iPhone 13 將比 iPhone 12 略厚,更小範圍的劉海也可以進一步敲實,而且與 iPhone 12 相比,iPhone 13 在一些按鍵的位置變動,如側面的按鍵位置將向下調整 0.25 吋。

至於後置鏡頭模組,這是 iPhone 13 系列升級最大的一個地方之一,毫無意外的將會更大、鏡頭規格更高。據報導,iPhone 13 背面的圓角正方形鏡頭模組對角線為4cm,在Pro 機型上則為 4.57cm,尤其是Pro 版,比起目前的 iPhone 12 Pro 系列變大幅度相當明顯。

至於屏幕正前方頂站的劉海區域,據報導稱新的面積寬為 2.57cm,縮小1cm 以上!至於機身厚度,傳言指出所有的 iPhone 13 型號將比即將推出的版本厚 0.2mm,這個厚度的增加可能是更大的電池和更高規格的屏幕所導致的,這個完全可以接受。

更多圖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