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系統正式版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進行發布,對於新一代 PC 系統,你是否會選擇更新呢?

根據近期 Windows Report 針對 Windows 用戶的調查顯示,目前有超過一半的受訪者有強烈的需求想盡快升級到 Windows 11 系統。吸引用戶更新 Windows 11 系統的原因主要在於其居中的開始選單和對 Android 應用的原生支援。

Windows Report 此次的調查涵蓋了 177 個國家/地區的 11097 名用戶,這其中美國用戶佔據 22% 。在調查之後發現,有 54% 的受訪者覺得 Windows 11 系統很不錯,想盡快進行升級。對 Windows 11 的評價中,有 5% 的受訪者覺得設計與 macOS 完全不同,7% 的受訪者期待新系統更注重差異化,15% 的受訪者認為 Windows 11 與 Windows 10 太過於相似。有19%人並不希望升級。

消息有好也有壞,調查數據顯示有 35% 的人表示最喜歡的是 Windows 11 的居中開始選單,還有一半的受訪者表示不喜歡新外觀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 11 對於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起到了推動作用,多達51% 的響應者註冊就是為了能夠更快的測試操作系統。

Windows 11 對於有些潛在用戶而言不太友好,因為有多達四分之一的用戶硬件仍然不符合官方系統要求,還有 30% 的人不了解自己的裝置是否兼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