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Samaung 的新款可摺疊智能手機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已在8月17日至23日完成了預購,最新預購數據並未透露,不過截止到22日,兩款機型的預購量已達到 45萬左右。

有業內人士猜測,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的最終預購數量可能至少達到60萬部,若再加上沒有鎖定到特定移動運營商的部分,其總預購數量或達到80萬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取得的預購量成績分別是今年發布的 Galaxy S21 及去年的 Galaxy Note 20 的 2倍和 1.5倍。

而這麼好的預購成績或許是來自其最新可摺疊手機更輕、更實用的特點;又或者是因為其在配備了最新功能的同時,Samaung 還進行了大幅度的降價。

作為比 Samaung 另兩款熱門級最新機型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還要更受歡迎的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其斬獲了年輕客戶們的傾斜式的喜歡,據統計,Galaxy Z Fold3 的預訂量中有49%客戶年齡在20至30多歲間, Galaxy Z Flip3的預訂中有57%都為20至30多歲的年輕客戶。

Samaung 的兩款摺疊機型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在預訂量上已先聲奪人,業內有分析師表示「隨著本地市場對新智能手機型號需求的增長,Samaung 可摺疊智能手機陣容將迅速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的人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