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Capcom 正在致力於重製《生化危機》這個經典的系列,在去年推出了《生化危機3》的重製版,這讓許多粉絲期待著《生化危機4》能夠重製,但目前還沒有該作將重製的確切消息。近日生化危機官方發布了一則神秘 Twitter 推文「4 Itchy. Tasty.」,很多網友猜測這裡的「4」是在暗示《生化危機4 重製版》。


「Itchy」(渴望)和「Tasty」(美味)最早出現在《生化危機1》「管理員日記」中,是管理員被感染後記錄下來的,讓人毛骨悚然。而「4」則是在暗示生化系列第四部作品?值得注意的是,「生化危機」官方 Twitter 以往並沒有暗示新作的習慣,「4」最早也在《生化危機》遊戲中的日記裡出現,感覺官方更是在回憶《生化危機》。網友也猜測 Capcom 這是在暗示《生化危機1》的完全重製版。

鑑於此前有傳聞稱《生化危機4》將重製,此次不明所以的 Tweet 讓人有些摸不著頭腦,如果真的有,那麼本週舉辦的 Gamescom 展 Capcom 應該將在展會上公佈《生化危機4》重製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