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電子表巨頭 Casio 就已宣布將會聯動經典遊戲《Pac-Man》(港譯:食鬼;台譯:小精靈)推出主題電子腕錶,而今天這款滿載40年經典復古風設計風格的腕錶就要正式發售了。

《Pac-Man》這款經典的遊戲大家應該都玩過吧,它是原 NAMCO 公司在80年代推出的經典遊戲,曾經帶給無數玩家歡樂和感動。本次 Casio 推出的主題電子腕錶很好地還原了1978年發售的經典電子錶款式,外觀看上去電子腕錶充滿了復古風的味道。儘管錶盤看上去有著復古派的韻味,但其內核搭載的是 Casio 多年以來在電子表界積累的技術,整個表到處都充滿著《Pac-Man》的主題元素,集美觀實用以及情懷於一身。

這麼一款以遊戲《Pac-Man》為主題的電子腕錶,不管是在主題的聯動上還是在復古風的設計上,都在不同程度上帶給了遊戲玩家們專屬的遊戲回憶。目前 Casio 主題電子腕錶定價12100日元,在性價比方面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喜歡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