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的報導,2021年的紐約車展可能不會如期舉行,但是德國的國際汽車展覽會(IAA)仍然在火速推進中,且今年的 IAA 會從法蘭克福遷至慕尼黑。

根據網上爆料,得知 IAA 上會出現一款全新的保時捷概念車,得知該車將會是一輛電動汽車,並公佈了一張前大燈照片。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車大燈的設計很像保時捷 Taycan,但該車並不指向於另一款車或SUV。保時捷在提及該車時提及了賽車運動,表示該運動是「工程創新在批量生產的道路上最艱難的試驗場」。這很可能暗示了該車是一個面向賽車運動的概念車,或者是一款受賽車運動影響的新車型。

說到這裡,有些汽車愛好者會聯想到 718。結合之前保時捷預告 718 Cayman 和 Boxster 的電動版車型來看,該概念車型很可能代表著 718 Cayman 和 Boxster 的電動版車型的發展趨勢,是保時捷未來電動汽車的發展方向。

隨著碳中和概念的興起,不少行業迎來了一次大型改革,汽車行業首當其衝,短短幾年實現了電氣化的轉型,越來越多的車型可供消費者進行選擇,相信未來地球的環境會越變越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