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 9to5mac 消息,Netflix 公司正式宣布將為蘋果 iPhone 和 iPad 裝置提供 Spatial Audio (空間音效)功能。 Netflix 表示,iPhone 升級至 iOS 14 版本或以上,iPad 升級至 iPad OS 14 或以上即可支援 Netflix 的 Spatial Audio Spatial Audio 。當然, Spatial Audio 對耳機裝置還是有要求的,用家還需佩戴上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等兼容音頻外設才可以體驗到。

Spatial Audio 顧名思義,用家可在戴上兼容耳機外設的時候,感受到同時來自多個方向的聲音,從而獲得更具沉浸感的音效體驗,為用家營造出一種類似影院的沉浸式體驗,此外還有利於聽聲辨位、更好地解析多個音源的位置。

預計在發布初期,Netflix 將僅面向少數用家推送 Spatial Audio 的測試體驗。 Netflix 平台將在未來幾週內陸續為部分影片資源帶來 Spatial Audio 功能,相信不久後我們就能享受到 Spatial Audio 功能了,趕緊備好靚耳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