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oto G20 手機發布後,近日 Moto Tab G20 現身在 Google Play Console,雖然名字相近,但後者為平板,不過和 Moto G20 一樣,定位都是低階市場。

根據分享的 Moto Tab G20 相關規格參數,將採用 800×1200 解析度的 8吋屏幕,PPI 也僅為 240,顯示效果有點一般。而處理器為聯發科 12nm 工藝的 MT8768A 晶片組(又稱 Helio P22T),沒有 5G 網絡的支援,也沒有 WiFi 6,但 4G 和雙頻 WiFi 5 還是有的。 GPU 為 PowerVR GE8320,最高擁有 3GB RAM。

上圖為聯想 Tab M8

外型上,Moto Tab G20 的一些渲染圖也在發布前浮出水面,看起來就是四邊邊框黑邊有點礙眼,看起來不像是新產品的樣子,整體外觀與第三代聯想 Tab M8 非常相似,規格尺寸和 Tab M8 非常相近,因此有網友猜測 Tab G20 是聯想 Tab M8 的翻版,如果真的是,那麼鏡頭方面可能是前置 200 萬像素+後置 500 萬像素,電池容量為 5100mAh,還有雙揚聲器。

系統方面,Motorola 的產品使用的多為精簡化後的原生 Android,Moto Tab G20 將運行在 Android 11 系統,粗用上網課應該還是可以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