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將在秋季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首次進行小幅重新設計,整體外形設計顯得更加四四方方,並且具有更平坦的顯示屏和更新的屏幕技術,以及更快的處理器,而新增的功能也相當亮眼,例如在 Apple Fitness+ 服務中新引入的被稱作「Time to Run」的新功能。

Apple Fitness+ 是一項專為 Apple Watch 度身打造的健身服務,能夠智能地整合 Apple Watch 的各項健身數據,打造獨樹一幟的個性化健身體驗,增加鍛煉時的趣味性還能學習他人的經驗。

蘋果在今年一月份推出的 Time to Walk 是來自有影響力的人的音頻故事,Apple Watch 用家可以在步行時使用 AirPods 或其他無線耳機收聽這些故事/劇集。想要使用該功能需要訂閱 Apple Fitness+ 服務,訂閱後收聽故事外,其相關故事還可自動下載到手錶。

而 Time to Run 顧名思義就是在跑步的時候用到的性能,輪椅使用者也有同等的 Time to Push 功能,具體和 Time to Walk 有什麼區別有待蘋果說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