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年前《SLAM DUNK》(港譯:男兒當入樽;台譯: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就官宣了該作品電影化的驚喜消息,而近日《SLAM DUNK》完全新作動畫電影官網公開全新海報,表示《SLAM DUNK》動畫電影版將於2022年秋上映。

《SLAM DUNK》是井上雄彥自1990年至1996年推出的籃球漫畫,1993年推出改編電視動畫。而作為令粉絲們「重回青春」的《SLAM DUNK》電影版,據稱電影的製作部分交給了昔日的合作公司東映。 《SLAM DUNK》動畫電影的製作人員,參演人員和幕後的工作者,其中部分演出包括:北田勝彥、宮原直樹、元田康弘和大橋聰雄。

按照《SLAM DUNK》推出的年份來推算,當年的粉絲們都已完全步入中年了,此次《SLAM DUNK》電影版的推出又會再次點燃大家的熱情。不知道動畫中最讓人喜愛的主角的櫻木花道奮不顧身,為了喜歡的事情拼搏努力,面對困難永不放棄的精神在電影版中是否還會引起大家強烈的共鳴。

截至2018年中,該作於日本的累計銷量已破1億2千萬本,可以說是近代最具影響力的漫畫之一。這麼高人氣的粉絲基礎,《SLAM DUNK》電影版的票房應該不用擔心,只是不清楚這次的電影版製作是否能滿足大家的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