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目前手機高階屏幕供應鏈方面的領頭羊,Samsung 的屏幕被許多智能設備廠商採購使用,它致力於 OLED 方面的技術研究,日前 Samsung 又研發出一個新的 OLED 屏幕,暫定為 Eco² OLED,主打低功耗,並且已經由剛剛發布不久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3 首發。

根據 Samsung 官方介紹,Eco² OLED 在目前的 OLED 面板的基礎上,功耗直接降低 25%!並且使用了阻擋外部光線反射的屏幕疊層結構,可替代顯示屏核心物料「偏光片」,將偏光片的外部光反射功能內部化,使透光度提升 33%!最明顯的,這有利於提高近期大熱的屏下鏡頭的拍攝效果。並且還能提供更高的峰值亮度,Galaxy Z Fold3 最高能達到 1500nit。

因此首次搭載該面板的 Galaxy Z Fold3 配備屏下鏡頭沒有什麼疑問,有趣的是,Galaxy Z Fold3 既是摺疊屏機型又是 Samsung 首款屏下鏡頭機型,還是旗艦機的規格,它的售價會是如何?值得一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