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8月份過半,距離蘋果的秋季發布會也近在眼前了,相比 iPhone 12 系列有明顯提升的 iPhone 13 系列無疑將成為大眾的焦點,就目前的爆料指出,iPhone 13 系列在屏幕、影像、處理器的升級幅度明顯,全係將搭載性能更強的 A15 Bionic 處理器,有望再次秒殺全場。至於屏幕方面,兩款 Pro 版本有望使用 1~120Hz 自適應刷新率的 ProMotion 屏幕,高刷新與節能並存,並且還改進了劉海屏內元件,有效縮小劉海面積,增加屏佔比。

在拍攝性能方面,iPhone 13 系列有望加入專業 ProRes 影片錄製功能,同時將現有的人像模式引入到影片裡,並在照片編輯功能中引入新的濾鏡系統。並且鏡頭的尺寸、數量在兩款 Pro 版本的提升非常「Pro」。

除了 iPhone 13 系列之外,蘋果還將會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能手錶,不過此前傳出的血糖測試很有可能不會實裝,外觀方面也變化不大,不過內部消息表示它擁有新的顯示技術和更快的內部裝置,例如將會支援 UWB 超寬帶技術等,不過這些得等到蘋果在發布會上說明。

iPad 系列在此次的發布會也不會缺席,此次會亮相的是 iPad mini 6,雖然它是 iPad mini 的延續,但它的尺寸也不小,擁有 8.3 吋窄邊框顯示屏,或將把正面實體 Touch ID 集成於側面電源鍵,屏佔比相當不錯。至於核心規格,iPad mini 6 將搭載 iPhone 13 系列同款 A15 Bionic 處理器,性能方面完全可以放心。

除此之外,蘋果還有可能會推出 AirPods 3,不過這款產品並沒有確切的信息指出會在此次的發布會上發布,作為智能配件期待值也沒有很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