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日前已經透露將會在今年推出傳聞許久的 Pixel 5a,並且確認僅在美國與日本市場推出,Google 有望在本週發布 Pixel 5a。現在互聯網上又流出了關於該機的更多細節,從圖片可以看出這是 Google 向手機維修公司發出的組件,並提供了關於這款經濟型手機的結構和功能的更多資料。

Pixel 5a 將搭載 6.4吋屏幕。整體延續簡約的設計,黑色配色的機身背面採用了橡膠物料,看起來非常的樸實無華。規格上搭載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輔以 6GB RAM、128GB ROM,內置 4650mAh 電池。一直都有的 3.5mm 耳機接口保留,但取消搭載無線充電功能。

Pixel 系列最大的優勢在於系統,毫無疑問的 Google 親生仔,在系統更新/維護有巨大的優勢,適合喜歡「搞機」,喜歡嚐新的用家。售價方面,有消息指出此款手機將在 8 月 26 日正式推出,同時售價為 450美元(約HK$3500/NT$125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