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想起的是 ASUS ROG Phone 5 不是才發佈沒多久嗎?數一數手指其實也就是 5個月之前的事,今日 ASUS 就帶來 ROG Phone 的新一代 ROG Phone 5s 系列。

ROG Phone 5?ROG Phone 5s?看名字就知道這不是一個「全新」的升級,而是一個同門系中的小升級。在外觀與功能上沒有多大出入,但作為電競手機中的皇者,既然有更強的處理器推出自然亦要跟上,不然對不起全球的「敗家仔」。

ROG Phone 5s Pro

ROG Phone 5 有三款機型,而今次 ROG Phone 5s 就更簡單直接,只有兩款,分別是 ROG Phone 5s 及 ROG Phone 5s Pro。先說相同的地方吧。

ROG Phone 5s

同樣搭載 6.78吋 FHD+ 解析度 AMOLED 屏幕,支援 144Hz 刷新率,採樣率提升到 360Hz,HDR10+ 與 1200 nits 最高亮度。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88 Plus 處理器,搭載 LPDDR5 RAM 與 UFS 3.1 儲存,性能上仍然一騎絕塵。6000mAh 雙電池,支援最高 65W 快充。超音波觸控鍵新增支援同處同時兩種手勢指令。

手機配有三個鏡頭,分別為 Sony IMX686 6400萬像素主鏡 、1300 萬像素 125 度超廣角鏡頭、以及 500萬像素微距鏡頭,前置鏡頭為 2400萬像素。

不同的地方呢?

ROG Phone 5s 背面與 ROG Phone 5是一樣的,但 Logo支援「敗家之眼」RGB 燈色彩調,令敗家更有信仰。Phone 5s Pro 對應的是 Phone 5 Pro,擁有 PMOLED ROG Vision 副屏幕,支援多款動畫特效及訊息通知。

香港將於 8月20日發佈,所以香港賣價仍需要等等,下面是台灣的賣價。

ROG Phone 5s 16GB+256GB,幻影黑/極光白,建議售價:NT$29,990
ROG Phone 5s 18GB+512GB,幻影黑/極光白,建議售價:NT$33,990
ROG Phone 5s Pro 18GB+512GB,幻影黑,建議售價:NT$37,99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