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9月份的開學季已經近在眼前了,新的智能設備即將開始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尤其是 Notebook,一般情況下都是開學季銷量最好。 realme 在智能手機市場站穩腳步後也準備瓜分 Notebook 市場了,日前,realme 官方曝光了 realme Book 正面亮屏照,並將其與 16:9 屏幕進行了對比。

真機照顯示,realme Book 採用 3:2 屏幕比例,搭配三邊窄邊框設計,瀏覽網頁時可顯示更多內容,不過圖中的 realme Book 有著不小的下巴,與其它三條窄邊有些格格不入。

至於性能,realme 的副總裁王偉表示 realme Book 將是一款主打輕薄的辦公向 Notebook,主要面向職場年輕人以及學生群體。而且這次將會把重點放在設計、顯示、性能以及跨屏協同上,看來會是一款非常均衡的 Notebook 。簡單的來說,就是主打續航、輕便的輕薄 Notebook,所以在性能規格上也不用抱有過多期待,目前得知的它搭載的是第 11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屏幕方面,根據此前信息,realme Book 屏幕擁有 2160×1440 解析度,覆蓋 100% sRGB 色域,配合 3:2 的屏幕比例,辦公應該相當不錯(觀賞影片就不太舒服了)。

此外,realme Book 將採用金屬機身,支援電腦手機互聯,採用 USB-C 接口充電,擁有 65W 充電功率,配備背光鍵盤,將於 8 月 18 日的全球真粉節正式發布,也就是後天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