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Slug》(港:鋼鐵蟲師;台:越南大戰)作為(曾經是日本現時是中國) SNK 公司推出的一系列 2D 橫向動作過關遊戲,最早在1996年以街機形式上市,儼然成為了一代人的童年回憶。 《Metal Slug》作為 SNK 硬派遊戲超A級作品,至今仍然是非常熱門遊戲/角色,一直會有新產品輸出。

近期,《Metal Slug Tactics》公開了最新預告,預計在2022年進行發售,將會登陸 Steam 和 Switch 平台。

作為 Metal Slug 的最新遊戲,《Metal Slug Tactics》基本上是《XCOM》和《Metal Slug》兩個遊戲的完美結合。

畫面表現上,《Metal Slug Tactics》仍舊延續著像素風格。但是《Metal Slug Tactics》玩法不同於經典的 2D 橫版,而是採用了軸視的角度,讓遊戲多了更多的操作方向,玩法更新穎。

在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Metal Slug Tactics》的遊戲背景在沙漠地區,結合仿生的機器人BOSS設計,整體頗有一股末世的氣息。

對《Metal Slug Tactics》感興趣的玩家可以繼續關註我們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