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Sony PS5 主機的面世讓許多玩家喜歡上了這台主機,礙於缺貨,退而求其次選擇 PS4 的人也非常多,作為遊戲主機,它們的性能與規格都能給予絕大部分玩家想要的快樂。

但有一群人,他們從遊戲主機上獲取的快樂並不是強勁的規格和遊戲,反而是通過自定義、暴改、升級主機來獲得快樂,他們是真正的高級玩家、發燒友。

近日國外一名高技術力高手玩家@GingerOfOz 將目光放到了 Sony 最經典主機之一 PS2 上,對其進行暴改,不,用魔改更加貼切,直接將主機變成了手提機!改造方式更是大吃一驚,為了縮小體積直接切掉原 PS2 的主板等關鍵部件,然後再重新拼裝在一起。

此次改造有意思的是成本非常低,他僅花了15美元從網上淘了一台2004年的 PS2 slim。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暴力」裁切主板會造成部分功能丟失,但這些功能部件後續找來了其他的原件來彌補,基本上全功能正常。

不過一台 2004年的主機性能早已難以滿足目前玩家的需求,不過玩遊戲本來就不是改造初衷,高手玩家的快樂更在於改造的過程。

以下為高手魔改 PS2 手提機過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