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18年12月啟動《Pokemon》主題聯動渠蓋這個創意以來,《Pokemon》一直都在陸陸續續地更新其從來都不重複的新渠蓋,現官方又推出了三種不一樣的渠蓋,將會安裝在兵庫縣淡路市。目前聯動渠蓋數量已達201個,後面還會繼續更新。

作為日本頗具代表性的神作,《Pokemon》被大家熟悉和喜愛著,把
《Pokemon》的主題聯動日本城市的渠蓋的創意儘管不能說前所未有的,但或許這樣的聯動能對於每一個來日本旅遊的 Pokemon 粉絲們來說,每一個渠蓋都是打卡點,不僅可以發現各種不重樣的原創設計,而且還會覺得離自己喜愛事物的距離又近了一步。

官方表示《Pokemon》主題聯動渠蓋與批量生產的方式大有不同,每一個都是原創設計,每一個都是世界唯一的一個,所以近2年時間才鋪設了近200個而已。不過官方也強調後續還會繼續設計出更多的創意渠蓋,讓其延續數年甚至是幾十年。

虛擬的角色在真實的世界得到了聯動,每一塊渠蓋都是《Pokemon》中獨特且唯一的圖案,本次會有三種新聯動的渠蓋鋪設,《Pokemon》主題新聯動渠蓋總計201個。有喜歡的朋友在日本的話也可以打卡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