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日向 iPhone 和 iPad 用家推送了 iOS 15/iPadOS 15 開發者預覽版 Beta 5 (內部版本號為:19A5318f)。目前距離正式版推出已越來越近,測試版的變化也會逐漸變小,主要以錯誤修復和美化為主。

美化方面,天氣 App 有一個新的icon,增加了深度,使其與 iOS 15 中的地圖相似,比之前的版本藍色更深一些,更加的有立體感。控制中心的相機圖示也使用了新更新的設計。由設計上看,新 icon 取消了快門按鍵。控制中心的聲音識別功能圖示也進行了更新,之前只有音波圖,現在增加了小小的放大鏡。

而 iPadOS 15 Beta 5 在設定應用程式的「主屏幕和 Dock」區域還帶來了新的「使用大圖示」設定。之前,它位「顯示和亮度」的設定區域,開啟該功能就和 Windows 桌面的大圖示顯示一樣,方便一些人更好地使用。在Safari 中調整了標籤頁陰影,更容易看出哪個標籤頁是目前使用中的分頁。

此外,iOS 15 Beta 5 還在照片、提醒事項、家庭和地圖等 App 中增加了歡迎屏幕,以此來歡迎用家使用並介紹新功能。

當關閉 iPhone 時,現在有可點擊的警告通知,iPhone 在關機後仍可找到。如果你點擊它,有一個選項「暫時關閉查找」功能。

在 App Store 中當你安裝了某個 App 的 TestFlight 測試版時,會有新的指示。 App Store 列表將顯示你所安裝的 TestFlight 版本,並提供一個鏈結來打開 TestFlight 應用程式。

值得了解的是,iOS 15 相比 iOS 14 還增加了多項隱私方面的改進,比如即將在 iPhone 上推出的全新應用程式隱私報告,它將讓你知道應用程式接觸敏感資料的頻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