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ony Xperia 官方公佈了 Xperia 1 III 系統的更新說明。根據介紹,系統版本 61.0.A.11.31 在 7 月 30 日起可以進行下載,主要改善了手機發熱問題,屏幕觸控靈敏度等影響用戶體驗的問題。

是次更新還增加了省電優能的自動優化開關設定,可以讓使用者簡單操作規避第三方程式後台運行的不良的行為,在安裝完之後便會讓其進入省電模式,從而減少發熱,提升續航表現。

當出現應用在省電優化狀態下出現運作異常,使用者只需臨時關閉針對此應用程式的優化,就可恢復正常。為了更好的優化,Xperia 1 III 會持續跟進用戶反饋推出新版本軟件升級。

作為 Sony 的旗艦型號,Sony Xperia 1 III 秉承 Sony 的工業設計語言,採用了 21:9 屏幕,金屬邊框和玻璃背板。值得一提的是,機身還配備了其標誌性的兩段物理快門按鍵和傳統的 3.5 mm 耳機插頭等,讓 Xperia 1 III 與市面其他品牌更具明顯的優勢。

性能方面,Sony Xperia 1 III 採用全球首款 6.5 吋 21:9 CinemaWide 4K HDR OLED 屏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支援旗下電視機的 X1 remastering 技術與 Bravia HDR 技術。前置立體揚聲器支援Dolby Atmos,可給用戶帶來絕佳的視聽盛宴。

主要規格上,Sony Xperia 1 III 配備了 Snapdragon 888 5G 處理器,內置 4,500 mAh 電池,支援 30W 快速充電器等。

拍攝方面,Sony Xperia 1 III 採用潛望鏡變焦系統,可在 70mm 和105mm 兩種焦距之間進行切換。結合其他鏡頭可提供16mm、24mm、70mm 和105mm 的焦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