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將會在8月份召開新品發布會帶來 MIX 系列新作——小米MIX 4。按照往年的發布計劃,小米還將於年底/明年初推出全新的小米 12 系列機型,也相當值得期待。目前網上流傳了關於小米12 系列的一些信息。近期就有數碼博主爆料了該系列機型的核心硬件參數資料。

根據其介紹,全新的小米12 系列將有望首發高通新一代旗艦處理器,按照高通的命名方式,其命名很可能會是 Snapdragon 898。該處理器在近期知名數碼博主@i 冰宇宙的爆料下,得知將採用 Samsung/台積電 4nm 工藝打造,為三叢集 CPU 設計+全新一代的 Cortex-X2 架構設計。其中的超大核心頻率高達 3.09GHz,大核心頻率為 2.4GHz,小核心頻率為1.8GHz。不僅僅性能大幅度提升,能耗有望下降。

此外,全新的小米12 系列會延續超高素質屏幕的特點,採用 LTPO 自適應刷新率屏幕,可實現 1-120Hz 的自適應刷新率調節功能,搭載屏下鏡頭技術。可能搭載 120W 的有線快充以及 100W 的無線快充,這將實現全球首款「雙百瓦」快充效果。

拍攝方面,頂配版本會搭載一款「超超大底」的 1.92億像素主鏡,支援像素 16合一技術,拍攝畫質表現進一步提升。

按照以往的發布計劃,小米12 系列可能會在年底進行發布。具體小米12 系列的表現如何,還需更多資料曝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