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在此前對 iOS 系統中增添了許多新功能,一度加入的可查看路況的 Widget 卻被 Google 刪除,不過最近更新的 Google Maps iOS 版將 Widget 重新帶回來了,並且這些小部件還可以被添加到你的 iPhone 裝置的主屏幕和今日視圖上。

目前 Google Maps iOS 版暫時只有兩個獨立的小工具可分別選用:第一個允許用家了解特定地點的交通狀況、商店營業時間、餐館評論等,也就是此前的 Widget 小部件的升級;而第二個旨在讓用家找到附近的興趣點,如餐館、加油站和雜貨店,讓傳統的地圖變成一個真正的嚮導,非常的人性化。

當然,只要你提前設定好想要去的地方,如家/公司…… Widget 可以快速規劃前往目的地的線路,此外,它還有一個搜索界面,可直接從主屏幕輸入要去的地方,不需要打開軟件本體,這個實用的功能在 Android 裝置很常見,iPhone 自帶的地圖軟件看來又沒有什麼競爭力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