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BMW 3 Series 改款之後,其優秀的素質表現,讓 BMW 3 Series 的上半年累計銷量達到了10萬架,遠超同級別的 Benz C Class 和 Audi A4,可謂是一騎絕塵,證明了改款相當成功。

近期,有外媒曝光了一組號稱是新款 BMW 3 Series 的假想圖,這一組圖片是依據此前曝光的圖片製作的,全方位的展示了新款 BMW 3 Series 的外觀,還是具備一定的參考意義。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新款 BMW 3 Series 延續了家族化的雙腎形鬼面罩設計,其內部採用直瀑式結構裝飾,汽車的周邊搭配粗壯的鍍鉻條,讓整架車的質感看起來相當強。

全新的大燈組仍舊使用 LED,只是日間燈外形不再是天使眼風格,更改為反向雙J型設計,看起來更加銳利。

由於新款 BMW 3 Series 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改款車型,所以整體的車身側面以及尾部沒有過多的改動,保留著雙邊兩出排氣佈局。

功能性方面,新款 BMW 3 Series 將採用曲面屏儀錶盤+中控台設計,搭載 iDrive 8.0 操作系統,結合了 5G 技術,讓系統的數據處理能力提升了20倍。

動力方面,目前沒有過多的資料爆出只知道很有可能會推出純電動版本,在命名上不清楚會採用「BMW i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