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在 8月11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活動,推出 Galaxy Z Fold 3 摺疊機型等裝置。外界普遍流傳 Galaxy Z Fold 3 將支援 S Pen,而為了收納 S Pen 將推出一個保護套。

現在外媒 91mobiles 放出了 Galaxy Z Fold 3 的 Samsung S Pen 保護套渲染圖,進一步證實了Galaxy Fold 3 對 S Pen 的支援,也揭曉了該手機套的設計。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Z Fold 3 的 S Pen 手機套設計與傳統的對開式手機套非常相似。不同的地方在於保護套的鉸鏈部位有著一個 S Pen 插槽。從插槽的渲染效果來看,似乎是採用了硬膠製成的,這樣可以很容易的把手寫筆取下或放回。手機套雖然可以收納 S Pen,但是手機會變得更加笨重。

渲染圖中的手機套似乎是黑色的皮革物料,Samsung 可能會推出其他顏色的 Samsung S Pen 保護套。

規格方面,Samsung Galaxy Z Fold 3 將會配備一個 6.23吋外屏和一個 7.55吋摺疊屏幕,兩塊屏幕均支援 120Hz 刷新率。搭載 Snapdragon 888 Plus 處理器,配備 16GB RAM+512GB R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