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向世界知識產權局(WIPO)提交一份新專利申請,專利名字為「在鉸鏈部分裝有旋轉相機的可摺疊電子裝置」,描述了一款類似於 Galaxy Z Flip 的翻蓋摺疊手機。

從專利圖來看,Samsung 將可旋轉的相機模組放在了鉸鏈區域,讓手機實現了後置鏡頭模組來拍攝前方、上方和後方等不同角度的照片,給用戶提供自拍到非常規拍攝的多種玩法。

由於鏡頭模組被挪到了鉸鏈區域,為副屏騰出了空間,讓更大的副屏可以實現更多的功能,例如用於信息回覆,控制 APP 等功能。

雖然該設計很好的解決了 Galaxy Z Flip 一些使用上的痛點。但是新的設計帶來了新的問題,那就是因為鏡頭模組的凸起,導致手機無法平展放置於桌子上,握持可能也會有些奇怪。

據悉 Samsung 將會於8月11日晚22:00 舉行新品發布會,帶來兩款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幕機型。根據爆料得知新一代摺疊機型售價有著較大幅度的下降,Galaxy Z Fold 定價為 1,900,000 韓圜,(約HK$12570/NT$49080),Galaxy Z Flip 3的定價為 1,200,000 韓圜(約HK7940/NT$310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