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球疫情仍舊得不到有效的控制,但今年夏天極端高溫天氣的出現,讓戴口罩外出的人們痛苦不堪,不僅僅會感覺呼吸困難,還很容易焗出汗,佩戴體驗很差。

為了更好的佩戴口罩體驗, LG 現推出了一款可穿戴式的 LG PuriCare 空氣清新機。現版本是在 Beta 版本的基礎上改良而來,在上一代的基礎上添加了麥克風和喇叭,提升佩戴舒適度。

LG 電子口罩將會在8月份於泰國首發上市。可能是為了進行產品預熱,今年東京奧運會的120名泰國參賽人員都佩戴了 LG 電子口罩。

新的電子口罩使用了更加小巧、輕便、高效的電機,配合 LG 獨特的空淨方案,可以根據用戶的呼吸頻率自動控製過濾氣流大小。

此次新版本 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新增了名為 VoiceOn 的技術,該技術通過內置的麥克風和喇叭,來檢測辨別使用者說話,然後會通過揚聲器播放出來,便於與外界進行溝通。

除此之外,該空氣清新機電池從 820mAh 增加至 1000mAh,續航可達8小時。為了舒適的在夏天做好防護,你會考慮購買 LG PuriCare 電子口罩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