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今年 5 月中正式為 Apple Music 服務加入杜比空間音訊、無損音樂等,不過當時的 Android 版卻只有無損格式,惟不支援杜比空間音訊!直至近日,相關功能終於正式引入了 Android 版 Apple Music,並且不需要另外付費使用。

Apple 為了令旗下的 Apple Music 應用在串流音樂服務上更具有競爭力,於上個月在 Android 版 Apple Music 測試版上測試杜比空間音訊,現在終於正式推出。如想要體驗空間音效和無損音樂的使用者,在程式內的設定中,就可以啟用無損音樂的選項,並可在適用的情況下在不同級別之間進行選擇。

Apple Music 在是次更新中為兼容的裝置增加了立體聲收聽體驗,同時推出數千首支援杜比全景聲的音樂,並且還有以下功能的更新:

  1. 支援自動淡出淡入播放功能,將每一首歌曲同下一首無縫銜接,帶來全新暢聽體驗。
  2. 增強搜尋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在線搜尋功能索引中更輕鬆的找到喜歡的音樂。

不過雖然 Andsroid 版本 Apple Music 已經擁有了很多新功能,但是體驗還是不如 Apple 原生 iOS 版本的使用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