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正式宣布發布潔淨力升級的米家掃拖機器人2 。現在該機器人已開啟了全渠道預售,原價1799元人民幣,預售價僅需 1599元。

根據官方的介紹,米家掃拖機器人2進行了全方位的升級。最主要的特點在於新增加了超聲波震動拖,可實現每分鐘 10000次高頻震動拖地,可以將殘留咖啡等粘膩的頑固污漬進行清理,讓機器人的潔淨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除此之外,米家掃拖機器人2 配備了 99.9% 抑菌拖布。從傳統的機械碰撞感知升級為激光避障傳感器,周圍分佈了 8個 dToF 激光避障傳感器,感知精度達到毫米級,避免卡死,碰撞造成的問題。

功能方面,米家掃拖機器人2 支援新一代 LDS 激光導航,可通過 LDS 激光導航高效勘測整屋環境,建立模型,規劃高效率的清掃路線。

作為小米的生態產品,肯定支援小米智能互聯2.0,可與小愛同學語音聯動,進行 OTA 在線升級。

清潔力更強,功能更強大的米家掃拖機器人2,你會考慮買回家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