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小米公司 Redmi 產品總監王騰、小米公司產品經理魏思琪轉發了網友微博,透露了小米MIX 4 和一些規格資料。這代表著小米即將量產商用屏下鏡頭技術,其首發機型為已經入網的 MIX 4。

根據數碼博主@禿然熊貓的透露,得知小米MIX 4 這一次只會有一個版本,沒有區分標準、Pro等版本。

性能方面,小米MIX 4 採用了 6.67吋華星光電的 1080p+ 雙曲面屏下鏡頭方案,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88 Plus 處理器。

除此之外,小米MIX 4 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20W 以上有線快充 + 70/80W 左右的無線快充。拍攝方面,採用 50MP 的Samsung GN1s 為主鏡。

下半年可以說是屏下手機崛起的一年,近期還會有同樣採取屏下鏡頭技術的 Samsung Galaxy Fold 3 和榮耀 Magic 3 等機型推出。

根據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的爆料,稱小米目前還在研發多達 4款屏下鏡頭新機,涵蓋了中高階機型和旗艦。至於定位中低階市場的 Redmi 機型,相關的屏下鏡頭機型要等到明年才會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