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高通以往到發布習慣了 Snapdragon 895 處理器將會於今年下半年登場。目前已有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在與網友的互動中透露,稱聯想將會在2022年元旦之前發布搭載 Snapdragon 895 處理器的新旗艦。

Snapdragon 895 即將到來,Samsung 肯定不甘落後,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下一代 Exynos 旗艦處理器的發佈。

近期,博主@i冰宇宙爆料稱,Samsung Exynos 2200 處理器的代號為「Pamir」,將會基於 4nm 工藝製程,且集成代號為「Voyager」的 AMD GPU。

結合之前的爆料,了解到 Samsung Exynos 2200 將採用 RDNA2 圖形微架構,改架構已經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和 AMD Radeon RX 顯示卡中使用,將其下放到行動設備中,相比會帶來不錯的性能表現。

因為架構和功耗的原因,注定 Samsung Exynos 與 AMD GPU 的結合達不到遊戲機和 PC 等大型裝置的性能,但也可因此獲得一些競爭中的優勢。

按照以往,Galaxy S22 系列會有 Exynos 及 Snapdragon 兩個版本,而港版仍為 Snapdragon 895 處理器。高通和 Samsung 在這一輪較量中,誰會更勝一籌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