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曾在3月份公​​佈了一項針對晶片愛好者的「Snapdragon Insiders」社區計劃。現在高通更是與華碩公司合作,發布一款「Snapdragon Insiders 智能手機」。

「Snapdragon Insiders 智能手機」是在華碩 ROG Phone 5 的基礎上進行打造,外形上更高更寬,但稍微薄了一點點。手機背面為橫置鏡頭,有凸起的紅色裝飾。背板下方有 Snapdragon logo,「snapdragon」字樣及最底部的「Designed by ASUS」(華碩設計)。

性能方面,該設備採用 6.78吋 2448×1080 解析度的 AM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以 16GB RAM+ 512GB ROM。拍攝方面,前置 2400 萬像素單鏡,後置 6400 萬主鏡頭+超廣角鏡頭+長焦鏡頭。與華碩 ROG Phone 5 的 6000mAh 電池相比,該設備電池僅 4000mAh ,不知道多餘空間用來做什麼。

根據高通的介紹,該手機提供了「首創的 Snapdragon 體驗系列」,可同時支援 mmWave 和 sub-6 網絡,帶來「無與倫比的全球覆蓋」。除此之外,管官方還強調了 Elite Gaming、攝影、音頻、雙藍牙 5.2 天線等功功能,可與「Snapdragon Sound」配對。手機還配套了一副真正的無線耳塞。

盒子裡有手機本體,無線耳機和 65W 充電套裝,售價高達 1499 美元(約HK$10640/NT$45940)。

高通選擇發布這一款定位和售價奇怪的裝置,很可能是用來向外展示其最新技術的載體,實現以軟件的形式來更好的提升性能​​表現,擺脫硬件供應商的刻板印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