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 Jon Prosser 帶來了 Google Pixel 6 系列的詳細參數。根據 Jon Prosser 的爆料,得知今年 Google Pixel 系列並不是標準版加 XL 版本,而是取消「XL」的命名,更換為「Pro」命名,所以 Google Pixel 系列包含了 Pixel 6、Pixel 6 Pro 兩款機型。

性能方面,Google Pixel 6 採用 6.4吋 AMOLED 屏幕,配以 8GB RAM+128/256GB ROM,運行 Android 12 系統。拍攝方面,前置 800萬像素單鏡,後置 5000萬主鏡 + 1200萬超廣角鏡頭。機身內置了 4614mAh 電池。

而 Google Pixel 6 Pro 採用 6.71吋 p-OLED 全面屏,配以 12GB RAM+128/256/512GB ROM 三種配置,運行 Android 12 系統。拍攝方面,前置 1200萬像素單鏡,後置 5000萬主鏡+4800萬長焦鏡頭+1200萬超廣角鏡頭。機身內置 5000mAh 電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 Google Pixel 6 系列機型搭載了 Google 的自研發 5nm 處理器,其代號為 whitechapel。除此之外,還有慣例的5年 Android 更新支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