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7月份,離傳聞 小米平板5 的發佈時間越來越近(猜測在 8 月中下旬發布),目前網絡上消息滿天飛。@數碼閒聊站 於微博上公佈了一組小米平板 5 官方鍵盤配件的外觀圖,其中展示了該配件的外觀,還首次洩露了小米平板 5 部分設計方案。

根據保護殼圖片可見,小米平板5 背面左上角為正方形鏡頭模組,看起來與iPad Pro 非常相似,有網友表示可以和 iPad Pro 共用配件了。不過圖中的配件可見的資料並不多。據之前的消息指出,小米平板5 或將使用對稱式全面屏設計,前鏡位於頂部邊緣附近,屏佔比不俗。背部除了鏡頭模組外,全新的小米 Logo 也在後蓋上出現。材質方面,該機可能會採用金屬中框+玻璃背殼的設計,用料十足。

至於正面的屏幕方面,供應鏈方面已經基本確定了小米平板5 的屏幕規格,該機將採用了一塊 TCL 華星提供的 10.95 吋 LCD 顯示屏,擁有2560×1600 解像度、120Hz高刷新率、240hz 觸控採樣率,同時還支援4096 級壓感觸控手寫筆。

擁有壓感是否意味著小米會首次在小米平板5 上使用 In-Cell 主動筆技術呢?是次關於配件的消息可以看到鍵盤下方有專門的一個手寫筆的放置槽,很明顯我們可以在小米平板5 上使用手寫筆進行更多的操作以及創造藝術了。

至於小米平板5 系列的具體產品詳情還有待後續小米方面更進一步消息的確認,就目前資料來看,效能與性價比相信都會貫徹小米的特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