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是近年來任天堂最富有名氣的遊戲主機,可謂是稱霸了遊戲機的市場,銷量一直在穩定增長,甚至出現在疫情期間出現一機難求的情況。

根據近期 VGChartz 的估測數據,得知現在 Switch 主機的全球銷量已經超過 PS3 主機的生涯總銷量。截止2021年6月19日,原版 Switch 與 Switch Lite 在當週銷量之和為 375106 台,其生涯總銷量達到 8743萬台。超越 PS3 生涯總銷量的 8740萬台,這讓 Switch 主機成為了歷史上銷量第七的主機產品。

在市場劃分上,北美市場賣出了 2973 萬台,歐洲市場賣出 2272 萬台,日本本地賣出 2034 萬台。

主機銷量高漲的同時,其附屬的遊戲銷量也高了起來,當下 Switch 遊戲出貨量已突破 5.87億套。根據2021年3月31日任天堂的出貨數據,目前銷量排名前十的 Switch 遊戲如下:
第一名:《Mario Kart 8 Deluxe》——3539 萬
第二名:《集合啦!動物森友會》——3263 萬
第三名:《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2384 萬
第四名:《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228 萬
第五名:《精靈寶可夢:劍/盾》——2110 萬
第六名:《Super Mario Odyssey》——2083 萬
第七名:《Super Mario Party》——1479 萬
第八名:《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伊布》——1328 萬
第九名《Splatoon 2》——1221 萬
第十名《New Super Mario Bros. U》——1044 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